懒癌晚期
朝三暮四
喜怒无常

终于要周五了!!!:

【占tag抱歉!(土下座.jpg)】
不知不觉已经900+粉了
之前200粉、300粉的时候都是点图,这次想换个方式(இωஇ )
★从这条的红心&蓝手&评论里各抽一位小破球或京包子的同好送p1样式的8cm亚克力钥匙扣+p2样式的B5贴纸
★从粉丝列表里抽一位小可爱送p1样式的15cm立牌&p2贴纸
★下周五截止叭,抽中的小可爱我会私信你们,只需要把收货地址发给我就行,邮费和制作费我包
(打小破球&启强&莫强求的tag是因为我绝大部分画打的都是这几个tag,想着抽奖的话这样受众能广一些,不妥的话我会删掉的)
这段时间感谢大家的喜欢!!!╰(*´︶`*)╯
今年也会继续爱着京包子!!!
(悄咪咪感谢上条fo里给我卖安利的小可爱们,近期我会把这些都补完的!!)

评论
热度(2838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